Meatlug

【乔德/乔梅】 一家人

粮太少了,看了2吃了这cp,于是自割腿肉。另,当我没看过3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真爱不会出现两次,大家都这么说。但Jonathan却同时喜欢着Dracula和Mavis两人。


是的,虽然Jonathan已经和Mavis结婚了,还有了个小宝宝Dennis。而Dracula是他的岳父。


但Jonathan确实喜欢着Dracula。不然他也不会不愿意和Mavis搬去他父母住的地方,毕竟那是他最熟悉的地方,而那时候酒店对他而言也不再新奇了。


结了婚却对自己的岳父有着不可告人的情感,这样是不对的。就算随性如Jonathan也一直明白这点。


本来Jonathan对Dracula也没有什么进一步的想法,可是他却发现,Dracula最近在社交软件上找约会对象!Dracula最讨厌的人类的新科技!


酒店的工作确实很繁琐,也许他真的很需要一段亲密关系让自己松弛下来呢……


这样想着,Jonathan虽然带着点失落,但也准备接受现实。


可Mavis不。


“我爸想开始约会?!我爸?!甚至急切到了在社交软件上找吗?!”Mavis听起来完全不能接受她爸爸要给她找个后妈这种事。


“嘿!冷静下来。难道你不希望他开心吗?他现在太紧绷了,你没发现吗。”Jonathan试图使Mavis不要反应过度。


“不……我当然希望他开心……但……我怕他离开我们,离开酒店……”Mavis看起来很不安,“就算……如果对象是我们都认识的,就住在附近的什么人就好了……就住在酒店里更好。”


她还有心情开玩笑,看来还不算太糟。Jonathan想,直到一个想法传入到他的脑中。就住在酒店里?我就住在……不……我怎么会有这么疯狂的想法……我不应该……但或许……


“要我说,是我都行吧。你看,我就住在酒店里面,而且是你们非常熟悉的人。”Jonathan故作开玩笑的样子。


“是啊,除了你是我丈夫之外没有减分项了,”Mavis笑着说,“但或许……你喜欢他吗?”她的语气转为探究。


“什么?不!当然不会!他是我岳父啊!”Jonathan有些慌张。他想,说不定Mavis察觉到了什么呢。


“那就可惜了。”Mavis说,“我看他挺喜欢你的,如果你也喜欢他,说不定真的能成。”她说完拿起手边的书,看起来是觉得谈话到此为止了。

但Jonathan却还想知道Mavis真正的意思。

“什么?就算我喜欢他,那你怎么办?我是你的丈夫啊?”不知道为什么,他有点害怕知道Mavis真实的想法。


“我不介意啊,反正我们都不需要太多陪伴,一个你也够了。他应该也不介意,我们是一家人,我了解他的。”Mavis放下书,喝了一口茶,“所以你是喜欢他的吧,我爸爸Dracula。”


Jonathan几乎可以说是手足无措了,他现在又惊慌又欣喜:“不……我……”


“不用做多余的解释了,我也了解你的。我懂你有时候看他的眼神。而且我说过的,我真的不介意的,我们是一家人。可能人类家庭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,但怪物的家庭不太介意的。”Mavis打断了他。


这下Jonathan就全是惊喜了,他的声音几乎在颤抖:“我真的有这个机会吗?”


“不,你可能不仅是有这个机会。”Mavis打开了房间里一个不起眼的帘子,里面是已经缩成一团的Dracula,只露出他的蓝眼睛,近乎哀求地看着Jonathan。


说来有点好笑,Dracula身为吸血鬼里的尊贵血统,却对感情如此的没有自信。


“Dracula……你一直在这吗……”Jonathan有点摸不清状况。


“你可别误会什么,我一开始也不知道我爸爸在这的。”Mavis笑着说。


“我进来给Mavis送甜点……”Dracula维持着那个姿势解释道。


“那看来这件事就水到渠成了呢。”Mavis用眼神鼓励着Jonathan。


“Dracula……我喜欢你,你也喜欢我吗?”Jonathan靠近Dracula问道。


Dracula显然已经高兴得不能言语,巨大的笑容爬满他的脸。


于是Jonathan抱住了他。


这个故事迎来幸福的结局。



The End.

评论(6)

热度(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